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资本&财经

S丽珠:第十一次提示办理股权分置改革复牌事宜

来源:news.pharmnet.com.cn
摘要:S丽珠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公司目前正积极协助办理广州市保科力贸易公司所持公司法人股股权转让的事宜,现将该事宜进展情况说明如下:2006年11月22日,广东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再次向广东省人民政府上报有关此次股权转让事宜的补充说明文件及相关资料。目前,广东省人民政府正对该股权转让事......

点击显示 收起

 

    S丽珠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公司目前正积极协助办理广州市保科力贸易公司所持公司法人股股权转让的事宜,现将该事宜进展情况说明如下:

 

    2006年11月22日,广东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再次向广东省人民政府上报有关此次股权转让事宜的补充说明文件及相关资料。目前,广东省人民政府正对该股权转让事宜进行审批。

 

    公司在获得相关国资监管部门对该项股权转让的批复后,将尽快办理股权转让过户手续、实施对价,并申请公司股票恢复交易。


 

(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医药网整理)

作者: 2006-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