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资本&财经

“S藏药业”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摘要

来源:news.pharmnet.com.cn
摘要:西藏诺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以经审计的2006年11月30日公司的资本公积金向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作为对价的支付,转增比例为每10股转增3。改革方案实施后,流通股股东获得的对价股份相当于每10股获得1。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的每10股流通股股份将增......

点击显示 收起

 

    西藏诺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以经审计的2006年11月30日公司的资本公积金向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作为对价的支付,转增比例为每10股转增3.27股,转增总额为1471.5万股。改革方案实施后,流通股股东获得的对价股份相当于每10股获得1.85股,非流通股股东送出的对价股份相当于每10股送出1.2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的每10股流通股股份将增加至13.27股。

 

    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包括潜在股东均承诺:按照有关规定履行对价,并根据规定安排实施限售股份的流通。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需经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及相关股东会议的召开日期,将根据股权分置改革与股权转让有关事宜的进展情况进行安排。


 

(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医药网整理)

作者: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