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资本&财经

“S*ST源药”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来源:news.pharmnet.com.cn
摘要:上海华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月29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权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1月25日-29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上午9:30至11:30、下午1:00至3:00,审议公司......

点击显示 收起


    上海华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月29日14: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权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1月25日-29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上午9:30至11:30、下午1:00至3: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656”;投票简称为“华源制药”。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非流通股股东计划以现金方式,以现有流通股股份82045583股为基数,向全体流通股股东支付8204558元现金作为此次股权分置改革的对价安排,公司全体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1元的对价。
    提起股权分置改革的全体非流通股股东除将遵守有关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外,非流通股股东中国华源生命产业有限公司(下称:华源生命)还作出如下额外承诺:
    如果兰溪市财政局没有书面同意参加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或者反对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华源生命承诺对其应支付的现金对价先行垫付。
    本次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方案:本次投票权征集的对象为截止2007年1月19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流通股股东;征集时间为2007年1月25日至1月29日期间正常工作日的8:00-11:30,13:00-17:00;本次征集投票权为董事会无偿自愿征集,公司董事会采用公开方式在《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发布公告进行投票权征集活动。



(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医药网整理)

作者: 2007-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