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资本&财经

S桐君阁:股权分置改革沟通结果和调整方案

来源:news.pharmnet.com.cn
摘要:S桐君阁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07年1月4日召开,通过了《关于股权分置改革沟通结果和调整方案的议案》。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于2006年12月20日披露后,公司董事会协助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根据双方沟通结果,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调整:原方案为:“以公司......

点击显示 收起


    S桐君阁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07年1月4日召开,通过了《关于股权分置改革沟通结果和调整方案的议案》。
    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于2006年12月20日披露后,公司董事会协助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根据双方沟通结果,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调整:
    原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流通股本38,280,000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17,576,262股,即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转增4.5915股,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获送2.58股的对价安排。”
    现调整为:“以公司现有流通股本38,280,000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20,923,848股,即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转增5.4660股,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获送2.99股的对价安排。”



(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医药网整理)

作者: 2007-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