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资本&财经

S桐君阁: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来源:news.pharmnet.com.cn
摘要:(一)公司以现有流通股本38,280,000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份变革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20,923,848股,即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转增5。4660股,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获送2。(二)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定向转增股份不需要纳税。(三)实施股权分置改革的股份变更登记日:2007年1月31......

点击显示 收起


    (一)公司以现有流通股本38,280,000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份变革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20,923,848股,即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转增5.4660股,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获送2.99股的对价安排。
    (二)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定向转增股份不需要纳税。
    (三)实施股权分置改革的股份变更登记日:2007年1月31日。
    (四)流通股股东获得转增股份到账日:2007年2月1日。
    (五)2007年2月1日,原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性质变更为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六)流通股股东获得转增股份上市交易日:2007年2月1日。
    (七)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2月1日恢复交易,转增股份上市流通,当日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不纳入指数计算,公司股票简称由“S桐君阁”变更为“桐君阁”。



(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医药网整理)

作者: 2007-1-3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