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资本&财经

“复星医药”第一次提示性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追加对价承诺

来源:news.pharmnet.com.cn
摘要: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相关股东会议通过。根据公司原非流通股股东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复兴集团)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的承诺,若2007年4月12日至25日10个交易日内,公司A股股票二级市场收盘价的算术平均值小于5。300元/股,复星集团将向追加执行对价股权登记日登记在......

点击显示 收起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相关股东会议通过。
    根据公司原非流通股股东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复兴集团)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的承诺,若2007年4月12日至25日10个交易日内,公司A股股票二级市场收盘价的算术平均值小于5.300元/股,复星集团将向追加执行对价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履行追送股份的承诺。
(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医药网整理)
作者: 2007-4-1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