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资本&财经

“上海医药”关于履行股权分置改革承诺的提示性公告

来源:news.pharmnet.com.cn
摘要:根据上海市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唯一的非流通股股东上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上药集团)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的有关承诺,所有2007年5月2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持有公司股票的投资者,可于2007年5月31日出售公司股票给上药集团。...

点击显示 收起

    根据上海市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唯一的非流通股股东上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上药集团)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的有关承诺,所有2007年5月2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持有公司股票的投资者,可于2007年5月31日出售公司股票给上药集团。本次认沽权利的行权价格目前为5.075元(人民币),即投资者出售公司股票给上药集团的价格为5.075元(人民币)。

    申报期间为2007年5月31日正常交易时段(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申报代码为“706005”,申报简称为“上药权利”。

(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医药网整理)

作者: 2007-5-3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