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资本&财经

“S藏药业”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情况

来源:news.pharmnet.com.cn
摘要:西藏诺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为:用资本公积金向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每10股转增3。股权登记日:2007年9月7日。自2007年9月11日起,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西藏药业”,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点击显示 收起

    西藏诺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为:用资本公积金向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每10股转增3.58股,相当于每10股流通股获得2.0股对价。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股份不需要纳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9月7日。

    流通股股东获得转增股份上市交易日:2007年9月11日;公司股票当日复牌,该日股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自2007年9月11日起,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西藏药业”,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后,按照新股本总数13871万股摊薄计算的公司2006年度每股收益为0.022元。

作者: 2007-9-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