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资本&财经

华仁药业顺利完成董事会重组 未来发展战略定位明晰

来源:转载
摘要:9月6日下午,华仁药业举行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及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会议完成了董事会的改选程序,新任大股东方周希俭、周强、林键三人进入董事会,其中周希俭为华仁药业新任董事长。华仁药业原大股东方推举解艳燕、褚旭两人进入董事会。公司董事会平稳完成重组,未来发展战略规划愈加明晰。...

点击显示 收起

    9月6日下午,华仁药业举行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及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

    会议完成了董事会的改选程序,新任大股东方周希俭、周强、林键三人进入董事会,其中周希俭为华仁药业新任董事长;华仁药业原大股东方推举解艳燕、褚旭两人进入董事会。公司董事会平稳完成重组,未来发展战略规划愈加明晰。

    据了解,华仁世纪集团已于今年7月9日与新任大股东广东永裕恒丰和永裕恒丰管理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共转让1.74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26.46%)。

    分析人士指出,大健康产业或将在未来较长时间内保持稳定增长,广东永裕和永裕恒丰可利用上市公司平台有效整合资源,持续优化上市公司主营业务,改善上市公司的经营状况,提高上市公司的资产质量,增强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从而实现上市公司股东的利益最大化。

    华仁药业披露的2016年半年度报告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82亿元,同比增长16.14%,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06.13万元,同比减少85.28%。但是,公司腹透产品销量和销售收入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53.37%和44.06%,接受腹膜透析的患者数量较去年同期增长133.37%。

    业内人士表示,华仁药业当前在腹膜透析领域的发展空间不容小觑。

    对此,华仁药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总体来说,公司目前正处于调整和大发展的战略机遇期。2016年-2020年,公司以“大健康”概念为主线,快速推动现有主营业务发展,不断完善产业链延伸和布局,逐步发展形成集团化、规模化的大健康产业集团公司。“首先是要快速提升现有主营的大输液和腹膜透析液销售业绩,充分释放产能,严格控制经营风险和费用支出,确保公司进一步发展的利润基础;其次是将加强产品开发能力,不断丰富公司产品线;另外,还将大力发展医疗投资管理业务。”(中国经济网)

作者: 2016-9-1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