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资本&财经

强生43亿美元收购雅培旗下医疗光学部门

来源:转载
摘要: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消息,据市场观察报道,强生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下午宣布,该公司将以4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雅培公司(AbbottLaboratories)旗下医疗光学部门AbbottMedicalOptics,支付方式为现金。这项交易将包含雅培公司旗下白内障手术、激光矫视手术以及消费者视力保健等部门中的眼科产品,预计将在2017年第一季度......

点击显示 收起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消息,据市场观察报道,强生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下午宣布,该公司将以4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雅培公司(AbbottLaboratories)旗下医疗光学部门AbbottMedicalOptics,支付方式为现金。

    这项交易将包含雅培公司旗下白内障手术、激光矫视手术以及消费者视力保健等部门中的眼科产品,预计将在2017年第一季度完成。

    据AbbottMedicalOptics此前公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2015年的销售额为11亿美元。

    强生高管阿什利·麦克沃伊(AshleyMcEvoy)表示,这项交易可令该公司“在视力保健领域中成为基础更加广泛的领导者”,并表示视力保健是一个规模庞大的、正在迅速增长的以及服务不足的医疗保健市场。

    过去三个月时间里,强生股价累计上涨了1.5%,相比之下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2.8%。在强生宣布这项交易后,雅培公司股价在美股市场尾盘的交易中上涨1.3%,截至收盘上涨0.75美元,报41.87美元,涨幅为1.82%。(腾讯)

作者: 2016-9-1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