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资本&财经

华润正式入主凤凰医疗 获配4.6亿新股成第一大股东

来源:转载
摘要:据华润集团官方微信号报道,10月31日,凤凰医疗举行股东特别大会,最终以100%全票通过关于华润医疗全资子公司广雄有限公司的股权买卖协议。股权交易于同日落实,华润医疗获配凤凰医疗4。6亿新股,正式成为凤凰医疗第一大股东,占股比例为35。之后,凤凰医疗也将更名为“华润凤凰医疗控股有限公司”。...

点击显示 收起

    据华润集团官方微信号报道,10月31日,凤凰医疗举行股东特别大会,最终以100%全票通过关于华润医疗全资子公司广雄有限公司的股权买卖协议。股权交易于同日落实,华润医疗获配凤凰医疗4.6亿新股,正式成为凤凰医疗第一大股东,占股比例为35.7%。之后,凤凰医疗也将更名为“华润凤凰医疗控股有限公司”。

    据悉,凤凰医疗是中国最大的民营医疗集团,内地和香港资本市场唯一以运营非营利性综合性医院为主的医疗服务企业。今年上半年,集团总收入约人民币7.05亿元,净利润约人民币1.35亿元,同比增长29.5%。(第一财经)

作者: 2016-1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