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资本&财经

雅各臣科研制药完成收购“何济公”品牌

来源:转载
摘要:雅各臣科研制药(02633-HK)1月16日晚间发布内容有关收购VictorLuckLimited及HappyEchoLimited(即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的公告,收购事项的先决条件已根据买卖协议的条款达成或获豁免,而交易已于2017年1月16日落实完成。收购事项完成后,各目标公司已成为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而目标集团的财务业绩将综合计入公......

点击显示 收起

    雅各臣科研制药(02633-HK)1月16日晚间发布内容有关收购VictorLuckLimited及HappyEchoLimited(即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的公告,收购事项的先决条件已根据买卖协议的条款达成或获豁免,而交易已于2017年1月16日落实完成。收购事项完成后,各目标公司已成为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而目标集团的财务业绩将综合计入公司的财务业绩。

    集团主要从事非专利药及品牌药品的生产、市场推广及销售。目标集团主要从事以品牌名称“何济公”制造、推广及销售品牌药品。收购目标公司可加强公司的策略,以收购可策略性地配合且补足集团产品组合的品牌或业务。是次策略性收购揉合两项各有优势、品牌及文化的独特业务。(财华社)

作者: 2017-1-1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