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展会&会议

第二届中国百名医学家峰会隆重开幕

来源:医药网
摘要:由中国医师协会主办,发现杂志社、中国医师协会事业发展部、北京天九伟业卫生科技中心承办的“第二届中国百名医学家峰会”日前在北京开幕。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铁木尔达瓦买提、卫生部副部长蒋作君、解放军总医院全军肝胆外科研究所所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黄志强出席了开幕式,卫生部原副部长、中国医师协会会长殷......

点击显示 收起

    由中国医师协会主办,发现杂志社、中国医师协会事业发展部、北京天九伟业卫生科技中心承办的“第二届中国百名医学家峰会”日前在北京开幕。

 

    4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医学专家出席了本届峰会。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铁木尔 达瓦买提、卫生部副部长蒋作君、解放军总医院全军肝胆外科研究所所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黄志强出席了开幕式,卫生部原副部长、中国医师协会会长殷大奎致词。开幕式结束后,中国医师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镜、北京市神经外科研究所所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忠诚分别就“我国专科医师培养与制度建立”和“脊椎髓内室管膜病的手术治疗”作了主题报告。

 

    在为期三天的峰会上,黄志强院士、刘玉清院士、胡大一教授、凌锋教授、邱贵兴教授、吕厚山教授、傅瑜教授、张友会教授等二十余位医学界知名学者专家将围绕“临床新技术与医疗科技创新”的主题,分别就外科、内科、骨科、肿瘤药学、中西医结合等学科的最新进展作精彩报告。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10-1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