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合作平台医学论文外科论文心脏外科学

TCT2006中国医生论文入选情况——差距仍大,继续前进

来源:www.ccheart.com.cn
摘要:阜外心血管病医院美国CRF钱杰连续报道:本次TCT会议共入选论文摘要637篇,较去年增加86篇。据不完全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医生共入选29篇,较去年增加2篇。目前仍然是美、欧总体占据领先地位,但日本已仅次于美国,本次共入选45篇,而韩国也入选31篇。因此,虽然我们本次会议上论文数稍有增长,但同我们在介入心脏......

点击显示 收起

阜外心血管病医院 美国CRF 钱杰

      连续报道:本次TCT会议共入选论文摘要637篇,较去年增加86篇。据不完全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医生共入选29篇,较去年增加2篇。目前仍然是美、欧总体占据领先地位,但日本已仅次于美国,本次共入选45篇,而韩国也入选31篇。因此,虽然我们本次会议上论文数稍有增长,但同我们在介入心脏病手术数量上的增长是不成正比的。另外,我们的这些论文摘要最终作为论文发表于国际知名杂志的仍然很少,不少摘要仅限于摘要,最终都未能成文,而美国以CRF的摘要为例,成文并在知名杂志上发表的比例可达80-90%。因此,可以说我们在临床及其相关基础研究方面虽有进步,但差距仍大,可谓任重道远。现将今年和去年中国医生论文入选情况一同报告如下(仅根据第一作者所在医院,如有疏漏,敬请原谅):

作者: 2007-7-1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