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合作平台在线期刊中华推拿疗法杂志第二卷第四期参考信息

《实用足反射学》新书出版

来源:INTERNET
摘要:本书由内蒙古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是陈意麟教授为足反射学科撰写的一部专著。本书的读者对象兼顾两个方面,一是为推拿、理疗、针灸、康复,以及其他专业科室的临床工作者,基础医学研究工作者学习参考,以及医学院学生的学习教材。二是为广大业余爱好者、中老年人、患者或患者家属、自我保健及保健推拿学习人员学习参考。...

点击显示 收起

    现代足反射学是在中国足推拿学基绌上吸收现代医学理论和新的刺激手段、方法的一门既古老又年青的医学科学。
    本书由内蒙古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是陈意麟教授为足反射学科撰写的一部专著。本书的读者对象兼顾两个方面,一是为推拿、理疗、针灸、康复,以及其他专业科室的临床工作者,基础医学研究工作者学习参考,以及医学院学生的学习教材。二是为广大业余爱好者、中老年人、患者或患者家属、自我保健及保健推拿学习人员学习参考。
联系地址:北京市长椿街45号宣武医院 郭瑞珍老师  邮蝙:100053  电话:(010)63013355转2729
作者: 佚名 2004-6-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