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科教新闻

光山县科技局组织开展“科学防艾、科学治艾”远程培训课堂

来源:光山县科技局办公室
摘要:按照科技部2009年艾滋病日宣传培训活动的总体部署和安排,科技扶贫远程课堂在12月1日当天围绕“科学防艾、科学治艾”的主题组织远程宣传与咨询活动,以提高农民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认知程度。县科技局接到通知后,积极安排布置光山县“科学防艾、科学治艾”远程课堂分会场,组织全县医疗卫生系统、科技系统50余人参加了本......

点击显示 收起

  12月1日是第22个“世界艾滋病日”。按照科技部2009年艾滋病日宣传培训活动的总体部署和安排,科技扶贫远程课堂在12月1日当天围绕“科学防艾、科学治艾”的主题组织远程宣传与咨询活动,以提高农民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认知程度。

  县科技局接到通知后,积极安排布置光山县“科学防艾、科学治艾”远程课堂分会场,组织全县医疗卫生系统、科技系统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科技远程课堂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艾中心党委书记刘康迈教授,北京大学医学部副教授、卫生部艾滋病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感染分会艾滋病学组委员,中国艾滋病性病杂志编委赵红心主任医师等专家讲解了科学防艾、治艾的医疗知识,参训人员受益匪浅。培训结束后,科技局向参训人员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挂图300余份。


作者单位:

作者: 2009-12-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