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科教新闻

福州台江社区医生进行专科培训

来源:海峡都市报
摘要:福州台江社区医生进行专科培训上周四下午,台江区社区医生眼底检查技术培训班在福州东南眼科医院举行。这是福州第一次组织社区医生进行专科培训。今后,这种专科培训将逐步扩展到老年病、高血压、糖尿病等方面。今天上午9:00―11:00,省疾控中心、省健康教育促进中心将组织结核病专家,在福州新店南平西路好多利超市广......

点击显示 收起

  福州台江社区医生进行专科培训上周四下午,台江区社区医生眼底检查技术培训班在福州东南眼科医院举行。这是福州第一次组织社区医生进行专科培训。

  今后,这种专科培训将逐步扩展到老年病、高血压糖尿病等方面。(章微)

  今日上午新店有结核病义诊3月24日是第15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天上午9:00―11:00,省疾控中心、省健康教育促进中心将组织结核病专家,在福州新店南平西路好多利超市广场义诊。届时,还有妇幼专家为市民测血压、体重,并免费健康咨询。


作者单位:

作者: 2010-3-2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