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科教新闻

北航刘红教授当选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

来源: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摘要:近日,俄罗斯自然科学院为表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刘红教授在环境生物技术、空间基地生物再生生命保障技术方面做出的科学贡献,评选她担任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俄罗斯自然科学院(RussianAcademyofNaturalSciences)于1990年由俄罗斯多位知名学者及科研机构发起成立,是俄罗斯规模最大的社会性......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日,俄罗斯自然科学院为表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刘红教授在环境生物技术、空间基地生物再生生命保障技术方面做出的科学贡献,评选她担任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

 

俄罗斯自然科学院(Russian Academy of Natural Sciences)于1990年由俄罗斯多位知名学者及科研机构发起成立,是俄罗斯规模最大的社会性科学院。学院拥有24个学部,现有4000余名院士,其中有18名诺贝尔奖获得者、270余名俄罗斯科学院院士、30多名俄罗斯国家医学科学院院士及20余名其它科学院院士,其中外籍院士来自47个国家。中国有多位两院院士也曾当选为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

 

 

 

 

作者: 2010-11-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