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北京大学医学部

医学部十佳歌手大赛预热晚会圆满成功

来源:北京大学医学部新闻中心
摘要:4月9日晚,虽然屋外还泛着早春淡淡的寒意,医学部会议中心却洋溢着热烈的气氛。医学部十佳歌手大赛预热晚会暨“寻找梁弘志”北京高校演唱会在这里成功举办。本次晚会由医学部党委宣传部、团委、学生会与丰华唱片公司共同举办。医学部党委宣传部部长姜辉老师、团委书记丁磊老师观看了当晚的演出。...

点击显示 收起

 

   

    4月9日晚,虽然屋外还泛着早春淡淡的寒意,医学部会议中心却洋溢着热烈的气氛。医学部十佳歌手大赛预热晚会暨“寻找梁弘志”北京高校演唱会在这里成功举办!

 

    本次晚会由医学部党委宣传部、团委、学生会与丰华唱片公司共同举办。医学部党委宣传部部长姜辉老师、团委书记丁磊老师观看了当晚的演出。当天晚会还有来自北京大学医学部、中国传媒大学、中国音乐学院、北京工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五所高校的同学参加,他们凭着自己对梁弘志音乐的理解,演唱了八首歌,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7点,晚会准时开始。晚会主持人由知名主持人秋微、徐睿担任,他们幽默的主持风格为晚会奠定了轻松和谐的基调,接下来来自5所北京高校同学分别用自己的风格演绎了梁弘志先生创作的八首歌曲,包括北京工业大学新香水乐队的摇滚版《驿动的心》、中国音乐学院王佳妮演唱的《恰似你的温柔》等作品,医学部范芸同学以一曲《化妆舞会》征服了全场观众,获得了最热烈的掌声。

 

    由于医学部同学对梁弘志并不是很熟悉,因此为了能够让大家更加了解他,晚会特意设置了两个环节,一个是资深广播人陆凌涛为大家介绍了梁弘志老师的生平,另一个是查可欣、阿鹏、罗兵这三位知名DJ朗诵了梁弘志先生的朋友为他写的感言。从他们深情地讲述中,我们了解了梁弘志,了解了他脉动流畅的音乐,更了解了他饱含爱与宽容的人格。

 

    此次晚会是医学部十佳歌手大赛的预热晚会,相信医学部学生会在医学部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必将做出更多更好的晚会,以实际行动构建优秀的校园文化,在同学中弘扬社会主义荣辱观。

 

 

 

 

                                              (学生会)

 

 


作者: 2006-4-14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