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北京大学医学部

学习“八荣八耻”,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荣辱观

来源:北京大学医学部新闻中心
摘要:4月7日,在春光明媚的北京植物园,北京大学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八荣八耻”党课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八荣八耻”内容中包括的热爱祖国、服务人民、崇尚科学、辛勤劳动、团结互助、诚实守信、遵纪守法、艰苦奋斗,体现了社会主义基本道德规范的本质要求,体现了社会主义价值观的鲜明导向。“八荣八耻”荣辱观......

点击显示 收起

 

    4月7日,在春光明媚的北京植物园,北京大学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一次 “八荣八耻”党课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八荣八耻” 内容中包括的热爱祖国、服务人民、崇尚科学、辛勤劳动、团结互助、诚实守信、遵纪守法、艰苦奋斗,体现了社会主义基本道德规范的本质要求,体现了社会主义价值观的鲜明导向。“八荣八耻”荣辱观的提出,使我们明确了应该坚持什么、反对什么、倡导什么、抵制什么。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有了看得见、摸得着的标准和尺度,在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等方面都做了明确的要求。对于全社会方方面面、各行各业都有指导意义,也是我们培育正确的道德观,规范自己言行的标尺。作为党员更应加强自身学习,努力提高个人修养,为创建精神文明标兵单位、弘扬社会新风、促进社会文明进步尽职尽力。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

 

 


作者: 2006-4-20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