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北京大学医学部

新生杯篮球联赛开赛

来源:北京大学医学部新闻中心
摘要:9月6号中午12:15,体育部的传统项目新生篮球赛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征战,同时也为“新生月”的活动打响了第一炮。也许今年的篮球赛,也会有新的格局吧。Nothingisimpossible果然不负众望,随着第一声哨音吹响,为期一周的新生杯篮球赛正式开始了。烈日当空照,篮球场上一片沸腾的海洋。...

点击显示 收起

 

 

    9月6号中午12:15 ,体育部的传统项目新生篮球赛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征战 ,同时也为“新生月”的活动打响了第一炮。

 

    在这秋高气爽的好日子里 ,出来打打球, 应该算是一种享受了。

 

    再往届,似乎总是药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在争夺冠军的荣誉。而今年,是颠覆的一年,世界杯上,巴西意外被淘汰,意大利最终捧杯。世锦,超豪华的梦七倒在了神话的脚底下,但顽强的西班牙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许今年的篮球赛,也会有新的格局吧。

 

    Nothing is impossible

 

    果然不负众望,随着第一声哨音吹响,为期一周的新生杯篮球赛正式开始了。

 

    团委副书记沈鹏老师莅临现场,为场上运动员呐喊助威。

 

    烈日当空照,篮球场上一片沸腾的海洋。场上挥汗如雨的运动员,动作灵活,技术纯熟,一个个精彩的过人投篮,赢得场下阵阵喝彩之声。今年的护理队和公卫学院的女队依旧实力不俗,势头强劲。男生组基础一队表现出色,脱颖而出。

 

    第一天的开场,精彩而火爆,更期待今后的每场比赛,相信今年的新生篮球赛一定是最精彩,成为最让同学们满意的篮球赛。

 

    对于即将开始的一系列的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医学部学生会体育部)


作者: 2006-9-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