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北京大学医学部

学生会举办“有医说医”学习经验交流会

来源:北京大学医学部新闻中心
摘要:为了06级新生和从北大返回医学部学习的04级八年制全体同学能够更快地熟悉医学部的学习、工作和生活,顺利度过适应期,9月14日晚,北京大学医学部学生会在3教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有医说医”学习经验交流会。北京大学医学部团委书记丁磊老师、北京大学医学部团委副书记沈鹏老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同时还请到了现任医学部研......

点击显示 收起

 

 

    为了06级新生和从北大返回医学部学习的04级八年制全体同学能够更快地熟悉医学部的学习、工作和生活,顺利度过适应期,9月14日晚,北京大学医学部学生会在3教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有医说医”学习经验交流会。

 

    北京大学医学部团委书记丁磊老师、北京大学医学部团委副书记沈鹏老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同时还请到了现任医学部研究生会主席的公共卫生99级吕聪、大二自创“电子辞典读原著”英语学习法的00级临床7年制伍君仪、现任北京大学学生会副主席的02级临床八年制赵峰、多次获得特等和一等奖学金的03级医学英语专业雷铭、连续两届医学特等奖学金获得者03级药学专业陈晓梅、一等奖学金获得05级护理本科者高菲与新生们交流,为大家奉献了优秀的学习、工作的经验。

 

    交流会上首先播放了DV,浏览了熟悉的校园,引出了本次交流会的主题篇——成长。邀请的6名嘉宾都是我们的师兄、师姐和身边的优秀同学,可以说是身边的成功者。他们作为嘉宾各自讲述了自己在医学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经历以及经验。嘉宾们的妙谈不时引起同学们的笑声和掌声,让大家在欢笑之余对医学部的变化和在医学部的生活与学习有了更深的认识。最后是现场同学和嘉宾的互动节目,场面热烈,氛围融洽,嘉宾回答了同学们的各项问题。

 

    这次的交流会与往年不同,都是由我们身边的杰出的学长和同学来做嘉宾。这使同学们感觉到加倍的亲切,也我们认识到在平凡的生活中我们同样可以像他们一样,获得辉煌的成就。

 

    此次活动使刚来到医学部的同学们在各个方面受益匪浅,有很大意义。相信以后的“有医说医”学习经验交流会会越办越精彩。

 

医学部学生会

 


作者: 2006-9-19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