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院学生会召开主席团工作会议

来源:团委
摘要:经历了开学初的一番筹备之后,学生会的各项工作都有条不紊地开展了起来。3月4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学生会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主席团工作会议。各分院的学生会主席或代表出席了这次会议。在此基础上,院学生会将在6月举行学代会,选举新一届学生会主席。...

点击显示 收起

    阳春三月,又是一个新学期。经历了开学初的一番筹备之后,学生会的各项工作都有条不紊地开展了起来。3月4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学生会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主席团工作会议。各分院的学生会主席或代表出席了这次会议。会议中各分院主席相互交流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并讨论了各项活动的相关事宜及工作。
    会议中重点讨论了本学期以 “高山流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这是一项联系医学院各个分院的大型活动,内容丰富,涉及面广,包括有篮球比赛、羽毛球比赛、辩论赛、英语演讲比赛、主持人大赛等。届时,各个分院都将派代表参与此次活动,这有助于增进各分院间的联系纽带,能使学院之间有更多的了解和沟通。同时在会议中各位主席还对本学期各学院的学代会的工作部署作了汇报。在此基础上,院学生会将在6月举行学代会,选举新一届学生会主席。
    会议中主席们对于本学期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对合作都充满了信心,相信这学期的工作一定能够顺利进行,取得实效。

作者: 2006-5-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