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医学院召开部处干部工作会议

来源:党办
摘要:2月23日,医学院召开06年部处干部工作会议,校本部及各学院全体部处级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医学院院长沈晓明主持。会上,赵佩琪书记传达了市科教党委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和交大党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就做好医学院2006年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1、调整态势,开局起步。2006年是上海交大医学院实施“十一五”规划的开局......

点击显示 收起

    2月23日,医学院召开06年部处干部工作会议,校本部及各学院全体部处级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的任务是统一思想,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聚焦、落实2006年的工作任务。
    会议由医学院院长沈晓明主持。会上,赵佩琪书记传达了市科教党委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和交大党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就做好医学院2006年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1、调整态势,开局起步。2006年是上海交大医学院实施 “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关键一年,也是医学院站在新起点、实现新发展的重要一年,要调整工作态势,变总结、思考、谋划为布局、启动、实施的态势,把谋划的目标任务落实为行动,以良好的状态来迎接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2、振奋精神,聚精会神。2005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两校合并带来的震动余波至今仍在影响着师生的思想。随着新一年的到来,随着组织机构代码等重要问题的解决,我们要排除各种思想干扰,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内涵建设。3、开拓思路,改革创新。改革需要有创新的意识和思维,需要有勇气和胆略,需要有思路、方法、步骤,我们要充分认识到改革创新的重要性,加强学习和思考,增强机遇意识、发展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开拓进取,创新思路,为建设一流大学和一流医学院贡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
    黄红、钱关祥、庄孟虎、朱正纲等四位院领导在会上逐一介绍了分管工作的设想和思路。下午,分四组围绕院领导的讲话和工作思路进行了热烈的分组讨论,在小组讨论交流中,俞立巍、唐国瑶、张文浩、陈红专作为各组的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要通过共同的努力把学院的改革发展推上新的台阶。
    沈晓明校长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2005年的工作,并就2006年的工作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学科建设、提高临床服务水平、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开展国际交流工作、推进校园建设、做好产业工作等七个方面做了总体的部署和要求。赵佩琪书记在最后总结时要求中层干部要不断改进作风,积极主动用心地开展工作,以改革的意识、务实的态度、切实的行动,完成2006年的各项任务。

 

作者: 2006-5-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