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学院教务工作会议举行

来源:教务处
摘要:3月2日,科教楼502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务工作会议。交大医学院副院长钱关祥和基础医学院、人文与卫生管理学院、卫生技术学院、各临床医学院的领导、教办主任、教务员、医学院教务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会上,姜叙诚处长向大家传达了部、处长会议上校领导对教务工作的要求和期望,尤其强调了国家级精品课程建设、规划......

点击显示 收起

    3月2日,科教楼502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务工作会议。交大医学院副院长钱关祥和基础医学院、人文与卫生管理学院、卫生技术学院、各临床医学院的领导、教办主任、教务员、医学院教务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姜叙诚处长向大家传达了部、处长会议上校领导对教务工作的要求和期望,尤其强调了国家级精品课程建设、规划教材编写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希望在主要学科和特色学科上有所突破,并且要求各学院为迎接07年交大教学评估做好准备工作。之后,富冀枫和唐红梅两位副处长给大家布置了教务、长学制等方面的诸多具体工作。
    最后,钱关祥代表医学院领导表达了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对本学期以及今后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在座的老师均表示将齐心协力搞好教学,多出成果,为建设一流的医学院而努力。
作者: 2006-5-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