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北京大学医学部

北大医院离休干部游览北宫国家森林公园

来源:北京大学医学部新闻中心
摘要:10月10日,北大医院30多名离休干部游览了景色优美的北宫国家森林公园。北宫国家森林公园是2002年修建的内有与百望山森林公园相连接的山麓和有小江南之称的湖景,包括廊坡顶、鹰山、极乐峰3个景区,规划面积914。秋游活动使老人们既游览了美景,又沟通了感情,丰富了他们的晚年生活,大家说:“这里空气新鲜,景色优雅,......

点击显示 收起

    10月10日,北大医院30多名离休干部游览了景色优美的北宫国家森林公园。

 

    北宫国家森林公园是2002年修建的内有与百望山森林公园相连接的山麓和有小江南之称的湖景,包括廊坡顶、鹰山、极乐峰3个景区,规划面积914.5公顷,这里自然景观妙秀,人文景点奇特,园林艺术精湛,是距离市中心最近的森林公园。金秋时节,这里山花烂漫。这里的山既有北方的粗犷,又具江南的秀丽,这里的徽式建筑,古朴典雅,别具风采。老人们有的漫步在湖边的木制小路上,有的穿行在九曲桥、长廊、拱桥上,有的在亭子中小憩、聊天,还有的老同志登上了秋意正浓有红叶、黄叶和绿叶树木环抱的小山峰,大家极目远眺,顿觉心旷神怡。

 

    秋游活动使老人们既游览了美景,又沟通了感情,丰富了他们的晚年生活,大家说:“这里空气新鲜,景色优雅,真是个旅游的好去处!希望医院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让老人们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北大医院离退休办公室)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