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北京大学医学部

体育学系成功承办2006年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北京赛区选拔赛

来源:北京大学医学部新闻中心
摘要:体育学系在医学部领导、后勤和保卫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在医学部崭新的体育场,成功地承办了2006年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北京赛区选拔赛。此次比赛共有12所高校15支球队参加,经过近三周49场的激烈鏖战,于10月25日在医学部篮球场胜利闭幕,上届男队冠军—北京林业大学在决赛中以明显的优势击败首都师范大学队......

点击显示 收起

 

 

   

     体育学系在医学部领导、后勤和保卫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在医学部崭新的体育场,成功地承办了2006年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北京赛区选拔赛。

 

       此次比赛共有12所高校15支球队参加,经过近三周49场的激烈鏖战,于10月25日在医学部篮球场胜利闭幕,上届男队冠军—北京林业大学在决赛中以明显的优势击败首都师范大学队,成功卫冕。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女队以全胜的战绩获得冠军,医学部女队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该项赛事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北京市大学生篮球分会主办,医学部体育学系承办,比赛展示了首都大学生的顽强意志和青春激情,推动了医学部校园篮球运动的蓬勃开展。

 

     体育学系周到细致的工作得到北京市大学生体协和北京市大学生篮协及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同时体育学系有四名教师参加此次比赛的裁判组织工作,在业务上有很大的提高。

 

                             医学部体育学系


作者: 2006-11-6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