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北京大学医学部

聚焦两会全国政协委员谈八项规定:开局新气象目标正前方

来源:北京大学医学部新闻中心
摘要:3月2日,5000余位代表委员陆续抵各驻地报到。全世界的目光投向2013年全国两会——新班子、新气象、新变化、新起点。令代表委员印象最深的是: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履新百余日,新风扑面来。其中“八项规定”的出台和实行,得到代表委员的激赏。...

点击显示 收起

  3月2日,5000余位代表委员陆续抵各驻地报到。全世界的目光投向2013年全国两会——新班子、新气象、新变化、新起点。

  令代表委员印象最深的是: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履新百余日,新风扑面来。其中“八项规定”的出台和实行,得到代表委员的激赏。

  以下内容为节选:

  “改革开放30多年来,中国经济总量跃升为世界第二,发展速度之快令世界瞩目,但诸多问题也逐步显露。”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院长刘玉村委员指出,“‘八项规定’的出台就是要从具体现象着手,由表及里,一步步回归实事求是、艰苦奋斗、为民务实的优良本色。”

  “磨破嘴皮子,不如做出真样子。”在刘玉村委员看来,“八项规定”的贯彻落实只是改进作风的第一步,不是搞运动、不是一阵风。他说:“作风建设要常抓不懈,10年、20年持之以恒,一定会给中国带来不一样的景象。改变,刚刚开始。”

(来源:光明日报 医学部统战部供稿)

编辑:玉洁

作者: 2013-3-1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