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协和医科大学

中国医学科学院、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科技合作项目对接会成功召开

来源:5月18日
摘要:2007年4月25日院校科研处与天津市科委社会发展处,在天津中医药大学天中宾馆成功召开了中国医学科学院、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科技合作项目对接会。阿不力孜院长助理,协和医院、肿瘤医院、药物所、药生所、药植所、动研所的专家,天津市有关部门领导、医院、大学、院所和企业的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约80人出席了会议。会议......

点击显示 收起

 

  2007年4月25日院校科研处与天津市科委社会发展处,在天津中医药大学天中宾馆成功召开了中国医学科学院、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科技合作项目对接会。詹启敏副院长、再帕尔•阿不力孜院长助理,协和医院、肿瘤医院、药物所、药生所、药植所、动研所的专家,天津市有关部门领导、医院、大学、院所和企业的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约80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天津市科委副主任何志敏同志主持,会上詹启敏副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感谢科委为我院专家提供了与天津有关同行及企业间的交流机会,他表示院委合作为我院发展带来了机遇和空间,必将带动双方的人才培养和科技水平的提高。
  会上,医科院的8位专家介绍了11个拟合作项目的概况,涉及实验动物技术平台、新药研制与开发、临床治疗疗效的提高等内容,并就项目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答疑。
  会上还分别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与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开展“Hhcy及VitB干预对缺血性卒中影响的实验与临床研究”项目;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与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隆顺榕制药厂开展“抗糖尿病现代组分中药的前期研究”项目举行了项目协议书签字仪式,天津市科委主任李家俊同志也出席了仪式。
  会后,李家俊主任还与詹启敏副院长进行了简短会谈,就建立中国医学科学院天津分院、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磋商,期待院委合作取得更多实质性进展。

作者: 科研处 2007-6-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