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协和医科大学

刘德培院校长当选为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美国医学院院士

来源:1月13日
摘要:2008年10月10日,第三世界科学院(TWAS)致函刘德培院长,宣布刘院长当选为2008年新增院士。2008年10月13日,美国医学院(IOM)年会公布,刘德培院校长当选为美国医学院院士。刘德培院校长当选的国际“两院”院士,既是对他多年来在科研领域孜孜以求的探索精神和丰硕成果的肯定与鼓励,也是中国医学科学院和北京协和医学院......

点击显示 收起

 

 

 

 

2008年10月10日,第三世界科学院(TWAS)致函刘德培院长,宣布刘院长当选为2008年新增院士。

2008年10月13日,美国医学院(IOM)年会公布,刘德培院校长当选为美国医学院院士。

刘德培院校长当选的国际“两院”院士,既是对他多年来在科研领域孜孜以求的探索精神和丰硕成果的肯定与鼓励,也是中国医学科学院和北京协和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荣誉。

 

作者: 国际合作处 2009-1-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