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协和医科大学

院校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推动院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来源:北京协和医学院
摘要:院校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推动院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1月13日,院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在京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总结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院校领导曹雪涛、......

点击显示 收起

院校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推动院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1月13日,院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在京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总结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院校领导曹雪涛、李国勤、姚龙山、郑忠伟、王云峰、张勤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曹雪涛院校长主持。

王云峰副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院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龙山代表院校党委和行政班子作题为《严肃政治党内生活 强化党内监督 扎实推进院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院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院校2016年的工作,并对2017年院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报告指出,今年院校党风廉政建设主要工作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切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坚决惩治违纪违法行为;加强卫生和教育行风建设,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继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会上,2016年新任所院党政主要领导、院校机关部门负责人向院校党委书记李国勤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交流阶段,基础医学研究所党委书记张学、血液病医院党委书记常子奎代表单位分别进行了经验交流。

 

最后院校党委书记李国勤作讲话。他对院校工作提出五点意见:院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着力夯实两个责任,加强党内监督;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握形势,巩固成果,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继续加强纪检组织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他强调,院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推进院校医、教、研、防、产各项工作,实现中国梦、健康梦、院校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各所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副书记,京内所院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纪检监察干部,院校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高翠峰/文  童林/摄)

 

作者: 2017-1-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