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协和医科大学

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 扎实推进院校党建工作 院校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会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北京协和医学院
摘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扎实推进院校党建工作院校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会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1月13日,院校党建工作会在京举行。院校领导李国勤、姚龙山、郑忠伟、王云峰出席会议,院校党委书记李国勤作院校党建工作报告。会议由院校党委副书记姚龙山主持。李国勤书记作了党建工作暨党建述职报告,系统回顾了2......

点击显示 收起

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 扎实推进院校党建工作

院校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会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1月13日,院校党建工作会在京举行。院校领导李国勤、姚龙山、郑忠伟、王云峰出席会议,院校党委书记李国勤作院校党建工作报告。会议由院校党委副书记姚龙山主持。

 

 

李国勤书记作了党建工作暨党建述职报告,系统回顾了2016年的党建工作成绩,他从筑牢党建工作思想之基;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促进党性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务实创新,不断提升组织建设科学化水平;调动一切积极因素,进一步汇聚院校发展优势六个方面充分肯定了2016年院校党建工作取得的发展和突破,高度评价了院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务工作者和院校全体职工为院校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

 

 

李国勤书记还对2017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院校各级党组织在新的一年要以教书育人为本,构建多维院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注重长效机制建设,从严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五好”干部要求,扎实推进干部队伍建设;严明党的纪律,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抓基层打基础,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坚持做好各项工作,为中心任务保驾护航。

 

 

会议认真落实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党委开展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要求。肿瘤医院党委书记赫捷、药物研究所党委书记陈晓光、医学信息研究所党委书记王言平分别汇报了所院在履行基层党建职责、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进展、抓基层党建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几个方面的情况。参会代表对院校和参加汇报的三个单位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考评。

 

 

2016年院校党建研究硕果累累。会议进行了院校优秀课题颁奖及获奖课题汇报交流,22项院校党建研究课题和“两学一做”研究课题获得大会表彰。一等奖获奖单位阜外医院党委副书记王峥、药生所党委书记贾淑英分别以打造“五型”党组织、基层科研院所党建工作新机制探索研究为主题,进行了大会交流。

 

 

各所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办负责人,院校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高翠峰/文  童林/摄)

作者: 2017-1-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