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首都医科大学

我校红十字会开展“携手爱心 传递生命”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
摘要:结合今年世界艾滋病日“遏制艾滋,履行承诺”的主题,今年活动的宣言是“携手爱心,传递生命”。同学们相信,只要大家携手爱心,人间处处充满爱的力量,就会打开人们与艾滋病人间的重重枷锁,让生命无限传递。...

点击显示 收起


12月1日是第20届世界艾滋病日,我校红十字会以讲座、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对学校周边社区、兄弟院校和校内多层面人群进行艾滋病知识宣传及教育,旨在加大艾滋病知识在学校和社会的宣传力度和普及程度,增强大家对艾滋病和艾滋病感染者的认知和理解。结合今年世界艾滋病日“遏制艾滋,履行承诺”的主题,今年活动的宣言是“携手爱心,传递生命”。活动使师生们认识到,在抗击艾滋病的路上,布满荆棘。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披荆斩棘为防治艾滋病,开辟一条光明大路。同学们相信,只要大家携手爱心,人间处处充满爱的力量,就会打开人们与艾滋病人间的重重枷锁,让生命无限传递。  
 
作者: 校红十字会 2007-1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