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首都医科大学

卫管学院成功举办新任教师预讲活动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
摘要:为确保课堂教学质量,培养师资队伍,青年教师的预讲制度已成为卫管学院教学管理制度中的重要一环。2008年9月2日,在一教楼439教室,来自医学人文学系和卫生法学系的三位新任教师举行了课前预讲。学院领导王泽生书记、王晓燕院长、胡昆副书记以及姜冰副院长对预讲教师的教学进行点评,两个学系的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

点击显示 收起


为确保课堂教学质量,培养师资队伍,青年教师的预讲制度已成为卫管学院教学管理制度中的重要一环。2008年9月2日,在一教楼439教室,来自医学人文学系和卫生法学系的三位新任教师举行了课前预讲。学院领导王泽生书记、王晓燕院长、胡昆副书记以及姜冰副院长对预讲教师的教学进行点评,两个学系的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预讲活动。学校督导组任世和老师全程参加并对年轻教师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作者: 卫生管理与教育学院 2008-9-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