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首都医科大学

继教学院举办“社会科学研究选题与方法”讲座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
摘要:3月1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邀请校党委副书记李义庭为全院做了题为《社会科学研究选题与方法》的讲座,拉开了学院“创建学习型组织”系列学习活动的序幕。这是学院为全面提高管理队伍素质,促进管理工作质量和水平,逐步实现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现代化而举办的系列学习、讲座活动的第一讲。在此次讲座中,李书记从......

点击显示 收起

    3月1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邀请校党委副书记李义庭为全院做了题为《社会科学研究选题与方法》的讲座,拉开了学院“创建学习型组织”系列学习活动的序幕。这是学院为全面提高管理队伍素质,促进管理工作质量和水平,逐步实现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现代化而举办的系列学习、讲座活动的第一讲。在此次讲座中,李书记从研究选题的题目、选题应当注意的问题,研究的方向及方法等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大家受益匪浅。与此相关的知识的学习今后将陆续展开。                                      
作者: 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2009-3-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