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首都医科大学

书馆举办系列宣传活动迎接“世界读书日”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
摘要:为让广大的师生读好书,让更多的读者更好地利用图书馆,近期,校图书馆组织举办了以“BetterLibrary,BetterCampus,图书馆让校园更美好。”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读者的热烈欢迎。4月23日中午,图书馆流通阅览部和信息咨询部的工作人员在学校食堂前开展现场咨询与宣传,向师生解答了图书借还、阅览以......

点击显示 收起

    4月23日,是第十四个“世界读书日”。为让广大的师生读好书,让更多的读者更好地利用图书馆,近期,校图书馆组织举办了以“Better Library, Better Campus,图书馆让校园更美好!”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读者的热烈欢迎。     4月13日,在读者座谈会上,同学们就图书采购、新书通报、借阅环境、推荐图书、上自习占座等问题向图书馆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图书馆馆领导和各部室主任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会上师生们还就如何解决占座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4月21日,图书馆组织部分读者参观了图书馆各工作部门,使同学们了解了图书馆台前幕后的工作流程。     4月23日中午,图书馆流通阅览部和信息咨询部的工作人员在学校食堂前开展现场咨询与宣传,向师生解答了图书借还、阅览以及新购数据库使用方面的问题。     从4月14日起,图书馆又举办系列讲座,分别对常用的外文数据库、全文传递与馆级互借、文献管理、电子图书等资源进行了介绍。此次讲座将持续到4月28日,总计将举办7场。     形式多样的系列宣传活动,使广大师生增加了对学校图书馆的资源的了解,使读者更熟悉了图书馆的功能和布局及借阅程序,为师生更好地利用好图书馆资源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用。    
作者: 图书馆 2010-4-2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