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中山医科大学(中山大学广州北校区)

附属一院慰问赴川抗震救灾医疗队护士家属

来源:中山大学
摘要:昨晚,护理部成守珍主任,邱丽容副主任和内科梁碧宁护长等一行6人慰问了赴川抗震救灾医疗队护士冯霞、张晓英、许娴的家属。四川发生强烈地震后,我院共派出6位护士奔赴灾区,她们不畏艰险,勇于献身,始终坚守在抗震救灾第一线。护理部成主任转达了院领导和全院教职员工对护士家属的亲切慰问,感谢他们舍小家,保大家,对......

点击显示 收起

昨晚,护理部成守珍主任,邱丽容副主任和内科梁碧宁护长等一行6人慰问了赴川抗震救灾医疗队护士冯霞、张晓英、许娴的家属。

四川发生强烈地震后,我院共派出6位护士奔赴灾区,她们不畏艰险,勇于献身,始终坚守在抗震救灾第一线。护理部成主任转达了院领导和全院教职员工对护士家属的亲切慰问,感谢他们舍小家,保大家,对抗震救灾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了解情况,关心解决家庭生活困难,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家属们表示:护士的天职是救死扶伤,国家有难,义不容辞。他们为自己的家人能赴前线参加抗震救灾感到无比自豪,全力支持他们的工作。当看到冯霞的女儿由于想念妈妈而潸然泪下时,在场的人无不为之动容!当张晓英的父母表示,虽然年纪大了不能上前线,但一定照顾好家庭,让晓英能在灾区安心救灾时,一股崇敬之情油然而生!而美丽的许娴姑娘,是告别新婚燕尔的丈夫奔赴前线的,面对作为同是我院职工的家人及身为医务工作者的新郎的坦然,感慨人间真情之美!

 前方可爱的姑娘们,你们可敬可爱的家人和全院教职员工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期盼抗震救灾取得胜利!期盼你们平安归来!

作者: 2008-5-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