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中山医科大学(中山大学广州北校区)

孙逸仙纪念医院获“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荣誉称号,沈慧勇院长获“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优秀管理者”荣誉称号

来源:中山大学
摘要:1月23日,由中国医院协会主办,在北京召开的全国百姓放心医院活动十周年回顾与推动大会上,孙逸仙纪念医院获“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荣誉称号,沈慧勇院长获“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优秀管理者”荣誉称号。孙逸仙纪念医院自2008年8月开始创建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以来,认真履行利国、利民、利院、利患的宗旨,努力为群众......

点击显示 收起

1月23日,由中国医院协会主办,在北京召开的全国百姓放心医院活动十周年回顾与推动大会上,孙逸仙纪念医院获“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荣誉称号,沈慧勇院长获“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优秀管理者”荣誉称号。

孙逸仙纪念医院自2008年8月开始创建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以来,认真履行利国、利民、利院、利患的宗旨,努力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卫生服务。在沈慧勇院长、王景峰书记、黄健副院长等的领导和支持下,在行政职能科室和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经历了在门诊和病房发放3000多份患者问卷调查,在羊城晚报、网络、门诊大厅公示,中国医院协会专家的多次考核,学校医管处推荐等多项程序,该院均获得优异成绩,并在此次会议上被授予“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

在此期间,沈慧勇院长带领全院职工,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紧扣医院管理中“服务、质量、安全、费用”问题,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在医教研管理等工作上都使该院发生了很大变化,被评为“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优秀管理者”荣誉称号。

作者: 2010-1-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