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中山医科大学(中山大学广州北校区)

中山三院组织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中山大学
摘要:在兔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带领院办、党办、人事科、工会、医务科、保健科等职能科室有关人员,亲切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烈属和住院的教职员工以及部分在职高层次优秀人才代表,及时把医院领导班子及全体三院人的与关心和慰问送到他们心坎上。1月30日一早,院领导和慰问组成员分组来......

点击显示 收起

    虎跃前程去,兔携好运来。在兔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带领院办、党办、人事科、工会、医务科、保健科等职能科室有关人员,亲切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烈属和住院的教职员工以及部分在职高层次优秀人才代表,及时把医院领导班子及全体三院人的与关心和慰问送到他们心坎上。    1月30日一早,院领导和慰问组成员分组来到慰问对象家中,走进医院病房和工作岗位,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每到一户,院领导都详细了解每位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三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对生病住院职工,鼓励他们积极配合治疗,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祝福他们免年吉祥如意。院领导还嘱咐随行的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员,一定要关心离退休老同志、烈属和生病住院职工以及各类人才的生活和健康,主动、切实关心他们的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慰问过程中,院领导与大家亲切交谈,并介绍了医院今年的发展情况。综合大楼的落成和建院四十周年启动仪式让老同志们激动不已,他们对医院多年来的关心和慰问表示了感谢。    通过春节走访慰问,在浓浓的寒冬为离退休老干部等送去组织的温暖之情和关爱之意,充分体现我院领导对职工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为推动我院的和谐和发展创造良好的氛围。

作者: 2011-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