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哈尔滨医科大学

学校举办第七期英语口语培训班

来源:www.hrbmu.edu.cn
摘要:2月20日,学校第七期英语口语培训班举行开班式,来自全校的26位教师和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期培训班。学校非常重视提高全校教师和管理人员的英语口语水平和对外交流能力,从2003年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七期英语口语培训班,培训教职工达到160多人。学校为培训班配备了多名外教授课,并加强了培训班的管理,采取一定的......

点击显示 收起

    2月20日,学校第七期英语口语培训班举行开班式,来自全校的26位教师和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期培训班。学校非常重视提高全校教师和管理人员的英语口语水平和对外交流能力,从2003年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七期英语口语培训班,培训教职工达到160多人。学校为培训班配备了多名外教授课,并加强了培训班的管理,采取一定的培训考核措施,有效提高了受培训人员的英语口语水平,为我校的双语教学工作和国际学术交流奠定了人才基础。


(王丽娟)

作者: 2006-4-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