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哈尔滨医科大学

我校5篇硕士论文获省优秀

来源:www.hrbmu.edu.cn
摘要:黑龙江省第三届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经过高校推荐、专家评审、公布异议期等程序,现已经全部完成。决定批准41篇论文为黑龙江省第三届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其中由我校傅松滨教授指导马琳琳完成的《肺腺癌细胞系Anip973中突变型p53基因表达沉默的生物学效应研究》、李霞教授指导李丽完成的《多类层次结构中类......

点击显示 收起

    黑龙江省第三届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经过高校推荐、专家评审、公布异议期等程序,现已经全部完成。决定批准41篇论文为黑龙江省第三届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其中由我校傅松滨教授指导马琳琳完成的《肺腺癌细胞系Anip973中突变型p53基因表达沉默的生物学效应研究》、李霞教授指导李丽完成的《多类层次结构中类依赖的特征基因挖掘和疾病异质性分析》、金连弘教授指导李冬梅完成的《大鼠骨髓间充质干细胞定向诱导成类软骨细胞及组织工程化软骨构建》、杨树森教授指导薛竞宜完成的《心力衰竭心房电重构和结构重构的实验研究》、李洪源教授指导李姗姗完成的《败酱草抗呼吸道合胞病毒有效部位的研究》等5篇论文获此殊荣。此次评选是从近千篇论文中选拔出来的,我校论文获奖数量居省内各高校前列。 (朱 研)
作者: 2006-6-1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