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哈尔滨医科大学

《博硕》报获全国研究生媒体“优秀专题”提名奖

来源:哈尔滨医科大学
摘要:12月17日—18日,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四川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四川大学联合承办的“第六届中国研究生媒体联席会议”在成都市四川大学隆重举行。本次联席会议共有87所高校研究生媒体参加,我校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胡志仁和研究生媒体代表王彧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联席会议以“研究生校园媒体的可持续......

点击显示 收起

 

    12 月17日—18日,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四川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四川大学联合承办的“第六届中国研究生媒体联席会议”在成都市四川大学隆重举行。本次联席会议共有87所高校研究生媒体参加,我校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胡志仁和研究生媒体代表王彧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联席会议以“研究生校园媒体的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着重探讨了研究生校园媒体的多样性和导向性及发展方向、研究生校园媒体的交流合作与资源共享、新媒体技术的运用与研究生校园媒体的数字化、研究生校园媒体业务实践等问题,为提升中国研究生媒体的整体水平,促进全国研究生群体的交流与指明了方向。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中心以及四川大学的相关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对今后研究生媒体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哈尔滨医科大学作为参与会议的两所医学院校之一,在教师组以及咨询综合组的会议讨论过程中作了重要发言,受到了相关领导及其他院校的关注和好评。

    为激励高校研究生媒体的发展和完善,本次会议设置了“优秀研究生校园媒体专题”“优秀研究生校园媒体优秀栏目”“优秀研究生校园媒体视觉设计”以及相应的提名奖项,我校《博硕报》经过认真准备,以第二版“大医”为主题申报了优秀专题,最终获得了优秀专题提名奖,这是我校《博硕报》连续参会三年以来第一个奖项,我校也是所有参会高校中唯一一个获奖的医学院校。这不仅鼓舞了我校研究生媒体向着更高水平发展,尤为重要的是扩大了哈尔滨医科大学以及哈尔滨研究生媒体的影响,增进了与其他高校研媒的联系与沟通,为我校研媒的长足发展开创了新的局面。

                                               

 

 撰稿:王  彧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