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我校成功举行2012年选调生辅导培训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为使广大同学努力把握选调生的岗位要求,进一步提高选调生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我校于3月6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17报告厅成功举行2012年选调生辅导培训。由于今年不再设置学校推荐名额,符合条件的学生均可报名参加选拔,选调生的竞争压力进一步加大。为此,学校特别举办了本次辅导培训,邀请专业培训机构-江苏天策教育......

点击显示 收起

 

“将登泰岱,舍径奚从;欲诣扶桑,非舟莫适”。为使广大同学努力把握选调生的岗位要求,进一步提高选调生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我校于3月6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17报告厅成功举行2012年选调生辅导培训。由于今年不再设置学校推荐名额,符合条件的学生均可报名参加选拔,选调生的竞争压力进一步加大。为此,学校特别举办了本次辅导培训,邀请专业培训机构-江苏天策教育培训中心徐栋、张方华两位专家对广大同学进行辅导。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徐栋老师在给同学进行辅导培训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张方华老师在给同学进行辅导培训

两位专家长期从事公务员考试研究,在选调生培训方面也有丰富的经验。他们分别从“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解题技巧”和“公共基础知识复习策略与申论应试精要”二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针对性的辅导。两位专家授课风格风趣幽默、激情四溢,授课内容提纲挈领、触类旁通。既注重横向训练发散思维、纵向拓展分析能力,更着力加强形象思维与抽象思维的系统整合。专家寓教于乐的教学方法深受广大同学欢迎,深入浅出的教学内容更获得广大学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辅导培训是我校推进选调生选拔工作的一个重要步骤,对提高我校学生,尤其是选调生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更是提高大学生就业质量的重要举措。在选调生选拔笔试结束以后,学校还将根据情况举行面试辅导培训,确保我校选调生选拔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 学工处 2012-3-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