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软件工程专业建设规划与人才培养专家论证会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7月7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丰盛楼召开了软件工程专业建设规划与人才培养专家论证会。会上,成立了南京中医药大学软件工程专业指导委员会。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软件学院院长李宣东教授担任主任委员,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院长罗军舟教授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黄志球教授担任副主任委员,江......

点击显示 收起

 

7月7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丰盛楼召开了软件工程专业建设规划与人才培养专家论证会。

会上,成立了南京中医药大学软件工程专业指导委员会。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软件学院院长李宣东教授担任主任委员,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院长罗军舟教授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黄志球教授担任副主任委员,江苏省计算机学会秘书长杨献春教授、南京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吉根林教授、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陆建峰教授、南京海泰医疗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吕亦华高级工程师、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处长唐德才教授、南京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胡孔法教授担任委员。

专业指导委员会对我校软件工程专业的三年建设规划与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论证。专家们认为,软件工程专业规划科学合理,专业定位明确,体现了与中医药信息化领域相结合培养的特色;人才培养方案目标明确、课程体系合理,能够满足行业领域的人才培养需求。同时,专家们还建议加大人才引进力度,逐步建设高水平的专业师资队伍,并面向中医药信息化领域人才培养的实践实训需求,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建设。

黄桂成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对所有参会专家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希望信息技术学院能积极向其他高校学习交流,力争办出中医药信息特色的软件工程专业。

 

作者: 信息技术学院 2014-7-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