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附属卫校举行宝山分校签约揭牌仪式

来源:卫校
摘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宝山分校签约揭牌仪式於06年1月23日隆重举行。上海市卫生局科教处、宝山区卫生局、教育局领导、总分校党政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由卫校沈岳奋副书记主持。巫向前校长和分校陆彩虹校长首先分别代表两校签约,市卫生局科教处罗钢副处长和宝山区卫生局、教育局及......

点击显示 收起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宝山分校签约揭牌仪式於06年1月23日隆重举行。上海市卫生局科教处、宝山区卫生局、教育局领导、总分校党政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
    仪式由卫校沈岳奋副书记主持。巫向前校长和分校陆彩虹校长首先分别代表两校签约,市卫生局科教处罗钢副处长和宝山区卫生局、教育局及总分校领导共同上台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随后,罗钢副处长和宝山区卫生局程斌副局长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宝山分校揭牌。来宾共同举杯祝贺宝山分校成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的第四家分校。
    南汇分校严建军校长代表兄弟学校致词,欢迎宝山分校成为了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大家庭中一员。感谢市卫生局科教处、总校的支持和关爱,祝愿总分校实行“总分校制”取得崭新成绩。他还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各分校将紧密团结在总校周围,以更先进和科学的理念管理学校,不断壮大办学力量,用切实的工作打造品牌,最终赢得社会的认可。
    交大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常务副校长杨卫平发言,他回顾了两校合作的历史渊源,表示在中央大力加强职业技术教育的大好形势下,有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有总分校之间的历史友谊和现实合作基础,有宝山卫生成人中专一支开拓、敬业、求真、务实的教职员工队伍,有宝山卫生系统各医疗卫生单位的全力支持和合作,两校合作办学的工作一定能够做好。
    宝山区卫生局党委副书记薛华也在发言中指出,卫生改革与发展进入了关键阶段,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在“总分校制”下我校与宝山分校的合作办学正式启动,此举将对宝山地区的医学卫生教育事业和医学人才培养工作产生长远影响,也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罗钢副处长在最后的讲话中,首先向宝山卫校成为交大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第四所分校表示热烈祝贺。他回顾了宝山卫校的每一个重要的历史发展轨迹和她在办学历程中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此次签约标志着宝山卫校又一段新的历史征程的起点。同时,他希望交大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总分校在面临本市今年中职校招生计划比去年再次下降50%的严峻局面下,能齐心协力,开创卫生职业技术教育的新局面,在卫生职教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 
作者: 2006-5-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