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数据与行业分析

点评:吉林制药组建洮南金泉宝山药业公司

来源:医药网
摘要:公告:公司以收购的原洮南市康明药业公司部分资产投资组建新公司洮南金泉宝山药业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公司占99。此次公司投资组建洮南金泉宝山公司,有利于进一步完善新增针剂、胶囊、栓剂、中药丸剂等剂型的生产销售体系,提高其生产销售能力,增强抵御市场风险能力,同时通过进一步营销网络整合,进一步拓宽产品销......

点击显示 收起

  公告:公司以收购的原洮南市康明药业公司部分资产投资组建新公司洮南金泉宝山药业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公司占99.99%股权。

  点评:公司作为东北医药龙头企业之一,主要生产经营原料药、医药中间体、中西药制剂等,其主要产品退热冰、参芪片国内竞争优势明显,另一主导产品原料药阿斯匹林90%出口,近年来又重点对其生产线进行扩产改造,以提高该产品的国际市场竞争力及市场份额;同时对制剂产品的结构进行调整,优先保证盈利能力强的重点品种的生产。此次公司投资组建洮南金泉宝山公司,有利于进一步完善新增针剂、胶囊、栓剂、中药丸剂等剂型的生产销售体系,提高其生产销售能力,增强抵御市场风险能力,同时通过进一步营销网络整合,进一步拓宽产品销售渠道,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质地尚可,具有一定的成长性,今年来股性明显趋活,是较好的投机品种。

(新华社)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