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附属三院感染科大楼正式启用

来源:附属三院
摘要:3月4日,附属第三人民医院感染科大楼正式全面启用,包括感染、肠道和发热门诊在内的所有门急诊及住院治疗全部纳入其中。此次感染科的建造和启用就是医院在加大公共卫生建设,服务北区人民的重要举措。第三人民医院感染科从开院至今,在传染病的治疗、护理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接受过肝炎、非典型性肺炎、麻疹爆发及伤寒等......

点击显示 收起

    3月4日,附属第三人民医院感染科大楼正式全面启用,包括感染、肠道和发热门诊在内的所有门急诊及住院治疗全部纳入其中。
    近年来,SARS、流感艾滋病等高传染病的出现以及肝炎、结核、麻疹、肾病综合征出血热等传染病的死灰复燃,使人民群众对公共卫生体系,特别是重大急性传染病的监测、预警和医疗救治工作有了更高的要求。此次感染科的建造和启用就是医院在加大公共卫生建设,服务北区人民的重要举措。第三人民医院感染科从开院至今,在传染病的治疗、护理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接受过肝炎、非典型性肺炎、麻疹爆发及伤寒等的严峻考验,是宝山人民的一道卫生长城。作为宝山区唯一一家传染病的治疗中心,科室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优良的服务态度和完善的现代化设施,该大楼的启用将进一步完善区域的公共卫生体系,为维护人民健康发挥重要保障作用。


 

作者: 2006-5-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