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江基尧教授担任国际知名杂志编委

来源:仁济医院
摘要:仁济医院神经外科江基尧教授长期从事颅脑创伤基础与临床诊治工作,在颅脑创伤方面取得了突出贡献,得到国际同行的认可。最近,他被国际著名医学杂志《神经损伤杂志》(美国)(JournalofNeurotrauma)邀请担任编委。《神经损伤杂志》是美国和国际神经损伤学会专业杂志,是目前世界神经损伤基础研究和临床诊治方面领域的......

点击显示 收起

    仁济医院神经外科江基尧教授长期从事颅脑创伤基础与临床诊治工作,在颅脑创伤方面取得了突出贡献,得到国际同行的认可。最近,他被国际著名医学杂志《神经损伤杂志》(美国)(Journal of Neurotrauma)邀请担任编委。
    《神经损伤杂志》是美国和国际神经损伤学会专业杂志, 是目前世界神经损伤基础研究和临床诊治方面领域的权威杂志,影响因子为3.954分。迄今为止,江教授为当选该杂志编委唯一的一名中国人。

作者: 2006-5-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