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我院客座教授郑加麟怀念恩师金正均

来源:党委宣传部
摘要:金正均教授已经离我们渐渐远去,但他那博学多识、和蔼可亲、爱岗敬业的身影依然留在我们的脑海中,为我们所悼念。近来,缅怀金正均教授的文章不断从世界各地飞来,他的学生、同事、朋友希望以次寄托哀思,悼念他们的恩师与益友。对于我们远在美国的校友、我院客座教授郑加麟来说,他把这张贺卡换成了一篇文章,同我们一起......

点击显示 收起

    金正均教授已经离我们渐渐远去,但他那博学多识、和蔼可亲、爱岗敬业的身影依然留在我们的脑海中,为我们所悼念。近来,缅怀金正均教授的文章不断从世界各地飞来,他的学生、同事、朋友希望以次寄托哀思,悼念他们的恩师与益友。在这些文章中,我们读到了金教授上课时的幽默风趣,读到了他对学生的谆谆教诲,读到了他临危时依然心系讲台,这些场面不由得我们不感动!
    新年伊始,人们总是习惯用贺卡表达对别人的祝福,但是今年,很多人都会有一张贺卡再也不能寄出了。对于我们远在美国的校友、我院客座教授郑加麟来说,他把这张贺卡换成了一篇文章,同我们一起分享了与金教授在一起的日子,从他的文字中,我们再一次沉浸到对金教授的深切缅怀中去了……
    《一张未能寄出的贺卡》

作者: 2007-1-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