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暑期老干部受到关心倍感“清凉”

来源:老干部工作办公室
摘要:今年暑期高温难耐,但医学院的各位老同志在党委和各有关部门的关心下平稳度过了炎炎夏日。医学院党政领导一直十分重视关心老干部的生活,7月初就准备好了防暑用品送给院本部每一位离休干部。暑期中,院党委委托老干部工作办公室为18位患病有困难和高龄的老同志送上了慰问金,并上门探望走访了16位老同志。各附属医院也都......

点击显示 收起

    今年暑期高温难耐,但医学院的各位老同志在党委和各有关部门的关心下平稳度过了炎炎夏日。
    医学院党政领导一直十分重视关心老干部的生活,7月初就准备好了防暑用品送给院本部每一位离休干部。暑期中,院党委委托老干部工作办公室为18位患病有困难和高龄的老同志送上了慰问金,并上门探望走访了16位老同志。各附属医院也都开展了慰问探访老干部的工作。同时,老干部办公室和各医院负责老干部工作的同志还及时帮助有困难的老干部,帮助他们上医院看病、办理有关证件、送材料物品等。此外,部队转业的老干部们还收到了武保处赠送的慰问品。组织的关心让老同志们在盛夏中感受到了清凉。

作者: 2008-9-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